蜗牛的木

[磊兴]兴迷篇

张艺兴和黄磊一样,对那舞台有些狂热的挚爱。为了这个舞台他付出太多,在本该给父母撒娇的年龄他选择的舞台,累的不只是他自己,更多的是家人。就这样放弃自己会不会后悔?

张艺兴走上舞台,拿出手机,《蝴蝶少女》的音乐想起,兴迷们很喜欢他跳这个舞呢!同样的动作,不同的感情,为什么却想哭?师父,我真的舍不得舞台,舍不得兴迷。那些善良的兴迷一定会嘴上说着理解,在无人的时候哭的像个孩子一样吧?出去却还依然说这支持。这就是他的兴迷,善良,坚强,努力。他们都说是受他的影响,其实,他才是被感染的那一个吧?

一曲结束,张艺兴躺在舞台上,泪再也忍不住,从眼角滑落。

“艺兴。”擦干眼泪,起身,露出自以为最美的笑容,说“师父,走吧。”

“艺兴,对不起,我还是毁了你。”他黄磊就是个混蛋,不能给他幸福,却还害得他被骂,让他滚出娱乐圈,即使如此,他还是舍不得他的家庭,他还是想给多多和妹妹一个完整的家。

“师父说什么呢!毕竟当初是我先爱上师父的,是我。。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大片的兴迷举着自制的牌子走来。

“艺兴加油!”“艺兴,最棒!”“艺兴,你还有我们!”。。。。他张艺兴何德何能让大家爱他?

耳边响起了那首兴迷们给他写的歌。原来他真的错了,不论怎样他都不应该有放弃的念头。

另一边的黄磊悄悄退下,这是他唯一能做的。其实他有时候挺嫉妒兴迷们的,可以光明正大的爱,也可以拥有艺兴肆无忌惮的宠爱。恐怕连艺兴自己都不知道,在他的心中,最重要的是兴迷。

张艺兴,只要你选择留下,剩下的,由我和兴迷来做。

写的时候哭惨了,艺兴真心疼爱兴迷啊!我承认脑洞开的有些大,各位原谅哈!

评论

热度(19)